日产Qashqai整容 与ProPILOT技术

2020-01-23 15:20:0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日产Qashqai整容 与ProPILOT技术

日产对自己的Qashqai感到非常自豪,为什么不呢?自2007年推出第一代J10、第二代J11以来,在欧洲的销量已超过230万台,在全球99个市场销售。
日产Qashqai整容 与ProPILOT技术

现在是时候让Qashqai接受整容手术了,它就在这里,在正在进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通过修改造型,更新底盘,新技术,和其他改进,日产希望加强其最畅销的跨界车在市场。

在外观上,Qashqai的改进型前端采用了最新的日产V-motion格栅,两侧是更锐利的头灯和LED DRLs。这些可以进一步改善与可选的自适应前照明系统。
日产Qashqai整容 与ProPILOT技术

新的保险杠还可以看到增加了假侧进气口,前停车传感器安置在它们里面,就在重塑的雾灯和黑色油漆的下围裙上面。从侧面看,Qashqai保持了它熟悉的外形,有新的合金车轮设计可供选择,尺寸在17到19英寸之间(根据不同的情况而定)。

至于尾部,Qashqai的尾灯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图形,“回飞棒形状”的主题现在延伸到整个灯。它还带有3D镜头效果,以确保签名形状进一步增强的看法。再往下,新的保险杠有两个银色的部分,反射器被稍微向上推。
日产Qashqai整容 与ProPILOT技术

你在这里看到的这款车有两种新的车身颜色,一种是日产为Qashqai设计的鲜蓝色,另一种是栗色的青铜色。车身下方,Qashqai还具有改进的悬架、阻尼和转向系统,以提供更好的路面优化。

座舱现在受益于高质量的材料,和高端变体将得到新的座位修剪Nappa皮革与3D绗缝。其他的改进包括一个新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新的尼桑互联信息娱乐系统的界面。

对于那些想要一个更好的音频体验,七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可以指定与上述系统。同时,为了进一步改进底盘的改进,Qashqai的内部还配备了更多的吸音材料和更厚的后玻璃窗。

根据尼桑的智能移动愿景,跨界车还得到了准驾驶员半自主驾驶系统以及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这些包括智能紧急制动行人识别,后交叉交通警报(Qashqai的第一个),交通标志识别,司机注意警报,智能公园辅助,智能周围的视图监视器,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

没有改变的动力系统,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组合提供。前者包括1.2升digi - t 115 (115 PS/190 Nm)和1.6升digi - t (163 PS/240 Nm),而燃油燃烧器包括1.5升dCi 110 (110 PS/260 Nm)和1.6升dCi 130 (130 PS/320 Nm)。根据不同的型号,磨机可以搭配六速手动或Xtronic CVT,也可以选择4×4全轮驱动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