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展示了全新的昂科威SUV内饰

2020-01-20 16:02:5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别克展示了全新的昂科威SUV内饰

通用汽车已经放弃了其新的别克Envision中型交叉的官方内部图像,这是它刚刚在今天的成都车展在中国首映。不久我们就会得到更多的汽车外部图像,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向您展示一份泄露的小册子扫描和新Envision的照片,这些照片是在公开的、完全不加掩饰的情况下挖掘出来的。
别克展示了全新的昂科威SUV内饰

小Encore和大Enclave之间的视觉插槽乘坐通用汽车的全球三角洲平台,尺寸为4,667毫米(183.74英寸)。长度1839毫米(72.4英寸)宽度和1696毫米(66.77英寸)高度,轴距为2750毫米(108.27英寸)。).

在中国,它将推出一个2.0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额定256马力和353Nm的峰值扭矩,配对的6速自动和电子控制的AWD系统。
别克展示了全新的昂科威SUV内饰

该车的外观设计最好被描述为无害的结合别克品牌的标志性造型线索,如瀑布格栅和引擎盖端口,而通用汽车的重点是通过可用的颜色,材料和装饰给它一个优质的感觉。
别克展示了全新的昂科威SUV内饰

在里面,你可以找到皮革表面与法式双缝,冰蓝色的环境照明,一个大的全景天窗与遮阳和所有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小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