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轮胎冬季产品 爱车安全畅行的靠谱“伙伴”

2020-01-18 11:02:3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大家都知道,冬季行车时,避免打滑是一定要防备的突发情况。一般来说,选择具有良好抓地力和冰雪吸附力的冬季专用轮胎——例如佳通轮胎冬季产品,再配合谨慎驾驶,就能保障驾乘安全,出行无忧。

佳通轮胎冬季产品线十分齐全,其中,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的佳通轮胎冬季舒适WT50SUV,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成为了紧凑型SUV车主的靠谱过冬伙伴。

 

冰地起步不打滑,制动抓地有保障

佳通轮胎冬季舒适WT50SUV的胎体材料,选用新型纳米聚合物,在零度以下的天气中,依旧能够保持橡胶颗粒的活性。普通橡胶质地会随着气温的降低而变硬,气温越低,普通橡胶越硬,其弹力和柔软性也就越差,因此抓地力也会越小。而新型纳米聚合物,则让佳通轮胎冬季舒适WT50SUV在低温环境中,依旧保持良好的柔软性和弹力。

为了更快速地刺破、吸除冰面的水膜,佳通轮胎冬季舒适WT50SUV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5%的吸水刀槽,配合更大面积的胎面宽度和更大的摩擦力,车辆因此能够更加稳妥地通过积雪积冰路面,车主也获得了更为安全的驾乘体验。

 

给予胎侧更多保护 胎体强韧更安全

不同于轿车车型,SUV车型除了要具备中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外,还需要有更突出的越野性、运动感和更高的安全性。车主常常驾乘SUV车型应对日常生活、外出旅行和野外休闲等,所以轮胎的胎体必须强韧。佳通轮胎冬季舒适WT50SUV用2大亮点设计来保证胎体更强韧:其一是双层高强度胎体,轮胎在面对复杂路况、承受过强压力时,其双层高强度胎体结构可以迅速将压力分散,提升胎体耐冲击力和抗损坏力;其二是胎侧橡胶厚度达到4mm,并且具备胎侧防擦条设计,我们知道胎侧其实是轮胎相对最薄弱的部位,而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由于路况复杂或车主不注意,胎侧很容易受到损伤。4mm厚度的胎侧橡胶,加上胎侧的防擦条设计,有效防止了小擦小刮对胎侧胎体带来的伤害。

正是因为冰地起步不打滑,制动抓地有保障,以及胎体强韧更安全,佳通轮胎冬季舒适WT50SUV成为这个冬季里SUV车主非常信赖的驾乘伙伴。期待包括佳通轮胎冬季舒适WT50SUV在内的佳通轮胎全线冬季产品,为更多车主带来冬季行车的靠谱保障,安全畅行,平安过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