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超级碗L III广告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人对未来愿景

2020-01-17 13:54:0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奥迪的超级碗L III广告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人对未来的愿景,其中e-tronGT概念是一辆梦想的汽车。

这个动作开始时,那个人走过“一个虚无缥缈的场”,就像从星际中走出来的东西。他很快就到了一所乡村住宅,在那里他受到了他已故祖父的欢迎,他邀请他去一个车库,那里有一个e-tronGT概念。对他来说幸运的是,这就是他的“愿景”停止的地方。

我们说幸运是因为,事实证明,这名男子在他的隔间里工作时被腰果呛死后,实际上昏倒了,他醒来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的一名同事使用了Heimlich机动并救了他的命。

在这一点上,失望的表情在男人的脸上可能不是很现实(电动汽车或不,没有人更喜欢看到视觉,而不是在天空中的精神),但它确实得到了奥迪的信息。

“足球最大的夜晚提供了一个国家平台,让我们分享我们对电气化的承诺,同时展示未来的电动性能与奥迪e-tron GT概念,奥迪预计将在两年后投入生产。敏锐的观众还会注意到e-tronSUV的一款客机,该车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登陆美国展厅。

广告最后写道:“一个激动人心的未来在等待着。在地球上。到2025年,所有新奥迪车型的三分之一将实现电气化。”

本周末的超级碗(Super Bowl)将看到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ew England Patriots)迎战洛杉矶拉美西斯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