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甚至影响了SkyJet的动力系统

2020-01-17 13:53:3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雷克萨斯(Lexus)为了庆祝自己参与即将上映的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the Thousand planet)的拍摄,对电影中出现的SkyJet进行了近距离观察。

SkyJet是由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和他的设计团队共同打造的,是一款“单座追踪飞机”,其主轴格栅和车头灯的设计灵感来自雷克萨斯(Lexus) LC coupe。


由于电影设定在700年后的未来,设计团队不得不设想一个高科技的室内,这受到了雷克萨斯对人工智能和先进人机界面(HMI)技术研究的影响。雷克萨斯表示,这可能涉及从简单的手势到LF-FC概念车的全息技术。

雷克萨斯甚至影响了SkyJet的动力系统,因为它使用了氢燃料电池技术,这与LF-FC的概念相差不远。

在一份声明中,雷克萨斯首席工程师表示:“技术将不断进步,很多事情在遥远的未来是不可能确定的,但在雷克萨斯,我们不断挑战自己去想象。”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7月21日上映,主演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和克莱夫·欧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