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真正关注的是细节

2020-01-17 13:49:3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之前的508是一款看上去不错的车,但是随着新一代的到来,标致真的把它的游戏升级了。

它绝对是当今最性感的家庭汽车之一,与马自达6一起出售,虽然它有一个轿车的形状,但它实际上是一个五门的快车。

根据CarBuyer的说法,这个小屋真的很好地组合在一起。里面的一切都有一种溢价的感觉,标致真正关注的是细节..


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没有这样的东西,装备不好的508。此外,第一次在这个部分,有一个可选的夜视系统以及。然而,如果你想要大型的信息娱乐系统,20英寸的车轮和运动的外观造型,那么你将不得不选择前两个装饰水平之一。

靴子空间和它的竞争对手相比非常好,而且在后凳上有相当多的腿部空间。不过,由于这种蹩脚的配置文件,头部空间并不是很好的后面。

旧的中型标致以其软性能著称,但新508的悬挂有点站在坚固的一面,其折衷之处在于它比它的前身更好。

评论员说,最新的标致508有“哇”的因素,但它是否足以让你考虑到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或斯柯达超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