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或其HondaLink提供商从来没有意识到这辆车位置

2020-01-17 13:49:0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据《环球新闻》报道,加拿大一家2019年本田雅阁(Honda Accord)的车主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轿车被盗、本田拒绝向警方提供位置后,纷纷表达了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不满。

上周三,来自Laydh Ablhd邻居的安全摄像头显示,窃贼在凌晨5点左右偷走了他的协议。当发现他宝贵的财产不见踪影时,Ablhd打电话给当地警方,不久之后有一名警察到达他家。


这位警官决定给本田加拿大公司打电话,相信这款雅阁车型可能有追踪技术,该品牌可以获得。在与汽车制造商取得联系后不久,一位呼叫中心接线员向Ablhd和警官透露,他可以看到汽车的位置,但拒绝透露位置,尽管警察告诉他正在调查一起犯罪事件。

据Ablhd说,呼叫中心接线员说他不能透露位置,因为Ablhd没有订阅HondaLink服务,而且它找到了我的汽车功能。警察很快与呼叫中心的一位主管交谈,再次询问《协议》的位置。再一次,本田拒绝提供,告诉警官“拿到搜查令”。几分钟后,Ablhd打电话回来,并支付了148美元的本田链接订阅,但到那时,本田说它已经失去了信号。

本田加拿大发言人约翰·博尔迪尼翁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适当的协议都得到了遵守”,并否认知道这辆车的位置。

Bordignon说:“这位客户没有活跃的HondaLink订阅,这是定位车辆所必需的。”如果没有积极订阅,警察就必须出示搜查证才能启动车辆上的定位服务,而且没有提供这种搜查证。本田或其HondaLink提供商从来没有意识到这辆车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