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博尔特产品世界首映

2020-01-17 13:47:5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今年的CES被证明是一个受汽车制造商欢迎的平台,通用汽车选择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作为2016年雪佛兰博尔特产品的世界首映。你可以用更低的价格称之为全电动Bolt America对宝马i3的回应,因为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当宝马i3在2016年底前在美国上市销售时,它的定价将在30,000美元以下。

该生产车仍然(大部分)真实的去年的概念车获得了一点高度的乘客空间和一个更主流友好的解释研究的脸与不那么咄咄逼人的前照灯和双格栅。

虽然大多数细节可能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被扣留,但通用汽车表示,博尔特将提供200英里(320公里)的射程。

它还将采用先进的连接技术,“使拥有一辆远程电动汽车变得容易”,例如一个导航系统,显示最大范围的路线,并提供附近充电站的位置。其他连接和信息娱乐功能包括:

这种螺栓将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猎户座组装工厂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