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正专注于利润在全球范围内撤退

2020-01-17 13:46:3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和其他许多大型汽车制造商一样,通用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追求更高的全球销量。然而,正如CNBC在一份新的报告中所指出的,在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的领导下,哲学发生了变化。

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通用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但臭名昭著地申请了第11章破产保护,并卸载了悍马、Pontiac、萨博和土星品牌。在此后的几年里,包括丰田、大众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内的全球汽车巨头继续增长,成为全球三大汽车制造商,并将通用汽车降到第四位。


2016年,通用汽车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1001万辆,但这一数字在2018年降至838万辆,预计今年还会进一步下降。这一销量下降是在巴拉巴领导的战略紧缩行动之后发生的,该公司已经放弃或几乎完全放弃了包括西欧、印度、俄罗斯和南非在内的市场。

也许通用汽车最重要的退路出现在2017年8月,当时它将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出售给法国PSA集团,大幅减少了其在欧洲的存在,此前它也在欧洲投放了雪佛兰(2013年),只留下了凯迪拉克。然而,所有这些都不是意料之外的;2017年初,Barra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以最大的利润和扩张潜力追求市场。同年,通用汽车还关闭了其在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家组装厂,其Holden品牌现在正在销售进口车型,这是其71年历史上最差的销售记录。

阅读:《霍尔顿老板退出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品牌唱片自1948年以来销量最差》

她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现在正处于合适的市场,以推动盈利能力,加强我们的业务表现,并在长期利用增长机会。“我们将继续按市场优化运营市场,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和成本基础。

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全球机制可能在未来几年中继续扩大规模,并认为其在拉丁美洲各地的存在也可能受到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