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提格翻新格栅设计提前泄露

2020-01-17 13:44:1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将于明年举行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之前,TataTigor的整容手术再次被发现。新的间谍图像揭示了Tigor的格栅设计,这是第一次。

从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到,露脸的Tata Tigor的格栅特点是什么似乎是飞镖般的设计,完全不同于Altroz上的蜂窝设计,它的灵感来自于此。然而,格栅的周围,已经从该品牌即将到来的高级掀背车。

即将到来的TataTigor敞篷车预计将配备一套新的大灯和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在内部,该模型可以配备新的室内装潢和全数字仪器集群作为标准。

Tata Tigor敞篷车的动力总成选择可以限于1.2升Revotron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被更新以符合BS6排放规范。由于开发成本高,1.05升柴油磨坊预计将被拆除。传动装置可以包括一个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AMT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