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2019年12月新车销量增幅巨大,自主品牌颇受消费者喜爱

2020-01-15 10:22:2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近期,国内非常火热的新型汽车销售平台毛豆新车发布了2019年12月的销售数据,销量增幅很大,环比增长30.8%,一如既往的打破了新车市场的跌落趋势,增幅巨大。2019年,毛豆新车有很多大的优化与调整,比如说“汽车下乡”活动,平台运营和交易各流程的优化,下沉市场的探索与开拓等为毛豆新车的销量增加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当然,销量的增长也和毛豆新车这个新型汽车平台的优势和创新性是分不开的,超低的购车门槛,省心省事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和创新型的金融模式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据中汽协2019年12月发布的中国自主品牌销售数据显示,自主品牌在2019年的销量呈下滑趋势,同比下滑16.9%。与此同时,毛豆新车2019年的自主品牌的销售数据占全年的销售比非常可观,在全年销售品牌的前十名中,自主品牌占据了6个,剩下的4个为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销售量占比也在不断增长。吉利,名爵, 五菱宏光,长安,荣威,哈弗和宝骏均排在前10,可见这些品牌深受消费者欢迎,自主品牌在毛豆新车的销量和中汽协统计的整体数据成相反趋势。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千人汽车保有量与发达国家仍存在较大差距,千人汽车保有量不足200辆,而发达国家的,千人汽车保有量大约在500-800辆。除去国内一二线城市的额外部分,三四五线城市的千人汽车保有量可能还不到100辆,足以显示出下沉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与潜力。

面对日益饱和和稳定一二线汽车销售市场,毛豆新车更是率先发现了下沉用户这一巨大市场,不断地调整自身平台来帮助下沉用户早日实现买车的愿望。国内三四线城市的下沉用户汽车需求量巨大,随着自主品牌的进一步崛起和性能的不断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的增长空间巨大,这对于各大主机厂而言也是一个新的机会。只有不断地创新,与最新的新型汽车销售平台比如毛豆新车的合作,才能实现逆转,实现更大幅度的增长。

毛豆新车始终坚持用户为中心,适时结合市场变化调整发展定位和平台机制,只为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新车,让更多的用户借助毛豆新车这个平台提前买到所需的新车,让他们的生活因有车而更精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