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 年终奖轻松赚

2020-01-15 10:18:3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一年的光阴已流逝,即将临近春节。此时,对大多数学生来说最大的期待是放寒假,而对大多数为生活忙碌的人来说,最大的期待是“年终奖”,“年终奖”有来源于公司的,也有来源于自己的,忙碌了一年,都想在年底收获一份满意的“年终奖”。对物流司机而言,“年终奖”的多少很大程度取决于有一辆什么样的物流车。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都是运输车中的实力选手,若是这两款车对比来看,谁更能赚呢?

多拉快跑是评价一辆轻客是否具有实力的重要标准。在动力上,新世代全顺采用的福特PUMA2.2L发动机,搭载6档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峰值功率可达140千瓦,其柴油短轴3座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依维柯得意则搭载了一台2.8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8升。从动力参数和油耗来看,依维柯得意明显弱于新世代全顺,新世代全顺的表现更尽如人意。

在空间上,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都有着不同尺寸的选择。其中新世代全顺发布了短轴/长轴、中低顶/中顶等多个规格,最大尺寸达到(6503x2098x2595)毫米,轴距长达3750毫米,座位从短轴3座到加长轴17座。不管是运货还是载客,都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不同需求。而依维柯得意同样提供了不同尺寸的车型,轴距最长可达3310毫米,整车宽度最大为2000毫米。从装载空间来看,新世代全顺也有着更大的承载能力。

最后在安全性上,新世代全顺车身上采用了高强度镀锌板材、Bosch8.0版ABS+EBD+ESP、双安全气囊、三点圈式对角安全带、智能倒车雷达、尾部安全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加持可媲美乘用轿车。依维柯得意也搭载了ABS+EBD,优质的安全气囊。但是相比新世代全顺的安全配置,依维柯得意还有提升的空间。

“年终奖”是一年收获的体现,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两款车型都有着优异的表现,为车主带来满满的收获。但是从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的综合表现来看,新世代全顺的表现更卓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