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全顺vs依维柯得意 谁的实力更胜

2020-01-15 10:17:5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临近年底又到了一年的购车旺季,各大品牌开始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消费者也攒够了资金准备提新车回家过年。而消费者在选购时,大部分人都想选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尤其在讲究实用的轻客市场更是如此。福特新世代全顺这款轻客车中的老品牌,凭借过硬的品质在市场的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依维柯得意作为后起之秀也有自身的亮点,在市场中也有不俗的表现。那么二者同为人气轻客,谁的实力更胜一筹呢?

轻客的空间决定了装载能力的大小,在车身尺寸上,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都有着不同尺寸的选择。其中新世代全顺发布了短轴/长轴、中低顶/中顶等多个规格,最大尺寸达到(6503x2098x2595)mm,轴距长达3750mm,座位从短轴3座到加长轴17座。不管是运货还是载客,都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不同需求。而依维柯得意同样提供了不同尺寸的车型,轴距最长可达3310mm,整车宽度最大为2000mm。从车身数据来看,新世代全顺有着更大的空间,在装载能力上优势更大。

其次在动力上,新世代全顺采用的福特PUMA2.2L发动机,搭载6档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360N·m,峰值功率可达140kW,其柴油短轴3座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9L。依维柯得意则搭载了一台2.8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300N·m,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依维柯得意的百公里油耗为8L,相比新世代全顺的油耗和动力,新世代全顺都占据上风。

除了空间和动力,轻客的安全是运输的保障。在安全性上,新世代全顺车身上采用了高强度镀锌板材、Bosch8.0版ABS+EBD+ESP、双安全气囊、三点圈式对角安全带、智能倒车雷达、尾部安全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加持可媲美乘用轿车。依维柯得意也搭载了ABS+EBD,优质的安全气囊。在安全配置上,新世代全顺更周到,且车身更牢固。

综上来看,新世代全顺比依维柯得意有着更强的实力,是运输、乘用的不二车型。目前正值新春佳节之际,新世代全顺同样有好礼相送,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