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全顺与依维柯得意 谁才是实力派选手

2020-01-15 10:16:2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全民创业的时代,轻客车型凭借空间大、动力强、灵活性高等特点已经成为自主企业主的首选车型。但是在轻客市场中,自主轻客、合资轻客等品牌众多,要选到一辆心仪又实用的车也是件难得的事。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是合资轻客的代表,都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那么这两款车型对比来看的话,谁更占优势呢?

宽大的空间是众多企业主选择轻客的原因,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都有着不同尺寸的选择。其中新世代全顺发布了短轴/长轴、中低顶/中顶等多个规格,最大尺寸达到(6503x2098x2595)毫米,轴距长达3750毫米,座位从短轴3座到加长轴17座。不管是运货还是载客,都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不同需求。而依维柯得意同样提供了不同尺寸的车型,轴距最长可达3310毫米,整车宽度最大为2000毫米。在空间上,新世代全顺更大的空间有着更多的装载可能。

虽然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都属于合资车型,但在车辆结构方面,二者有很大区别。其中新世代全顺为承载式车身结构,可为驾乘者提供平稳的驾驶体验。而反观依维柯得意,则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与越野SUV的车身结构一样,所以在驾驶过程中依维柯得意舒适性不如福特新全顺。车身结构历来是依维柯得意的弊端,一般鲜有消费者会选择这款车作为乘用车,而新世代全顺不仅空间宽敞还兼顾了车辆舒适性,适用于商用和家用。

在动力上,新世代全顺采用的福特PUMA2.2L发动机,搭载6档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峰值功率可达140千瓦,其柴油短轴3座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依维柯得意则搭载了一台2.8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8升。从动力来看,新世代全顺有着更强的动力表现和更低的油耗,比依维柯得意更胜一筹。

轻客有着轿车和SUV所不能比拟的空间,同时又兼顾了乘坐的舒适性,因此成为自主企业主的心头爱。而从新世代全顺和依维柯得意的对比来看,新世代全顺的表现都更令人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