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际Escape:把它藏在城市太浪费了!

2020-01-15 09:50:5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锐际Escape自上线以来,便陆续吸引力不少追求极致动力体验的车主关注。毕竟过去拥有四驱动力配置的SUV可不多,这次,锐际Escape能一下子让车主“爽”个够,众人自然是按捺不住,争相品鉴锐际之四驱魅力。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前,很多SUV都只局限在城市道路的行驶上,主要是很多车主都觉得SUV的性能并不适合驱往郊外或者更远的地方。市面上多数的SUV以两轮驱动为主,价位基本在15万到25万之间,这样的SUV多数用于家用及商用之间,奔跑与城市不同的道路,在车水马龙之间就这样耗完一生,多数车主认为值了。但是,锐际Escape不一样。

锐际Escape

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锐际Escape这台车的驱动系统配置,不止两驱,亦有四驱,可根据车主的行驶需求自由转换。在两轮驱动的情况下,可适应城市大多数路面,满足日常行车所需,而在较为崎岖的道路上面,四驱系统则可以满足行车的激进及逆袭需求,令车主收获更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然而,后者显然在城市有所局限。

作为锐际Escape的最大亮点,第四代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93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如此黄金组合,令锐际Escape的动力表现拥有超凡脱俗的体验,如果只是把它局限在平时城市内的道路使用显然会有些过剩,何不驱往郊外或更远的地方,充分发挥锐际Escape的四驱能力?

锐际Escape

在四驱性能的带动下,锐际Escape在复杂的路况之下也能够灵活应对,驾驶灵活性比较高,油门调教灵敏,提速稳妥,还能根据不同的路况自由切换模式,精彩旅程自主把控。

对了,除了四驱配置外,锐际Escape亦拥有丰富的驾驶配置,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中配以上车型还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驾驶辅助功能,是一台潜力无限的四驱动力SUV。

既然天生拥有这样优秀的驾乘力量,就不能够被城市平坦的道路所埋没,当然要去外面世界看一看,感受一下这台不一样的四驱SUV的强悍动力,这才叫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