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PLUS新车上市,性能大升级宜商宜家很不错!

2020-01-14 18:17:4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五菱宏光系列一直以来都被大家称为“神车”,这系列车型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实用性方面。而近日,五菱更是推出了新款车型五菱宏光PLUS,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有了提升,其空间也比之前大了不少。

image.png

五菱宏光PLUS推出后,很快就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不少宏光车主也立马将老车换成了新车,五菱车主小李就是其中一位。

小李今年27岁了,刚从学校毕业就选择了自主创业,在家乡盘下了一间店面,做起了蔬果生意。听小李说:“刚毕业那会没什么钱,平时运货骑个电瓶车也实在是不方便,东西也运不了多少,听了家人和朋友的建议,买了一辆二手的五菱宏光,当时想法也很简单嘛,可以运货就行了。”

image.png

“车子配好后,小店也就开起来了,我每天一早就开车去市场进货,每天进货都要经过一段特别坑洼的路段,最开始还怕这车走不了那段路,但真的开下来吧,还真没什么问题,动力也够,提速和刹车表现也都不错。就这样,靠着五菱宏光,这几年钱也赚了不少,也娶上了媳妇,这不,今年娃娃也生了。有了娃娃之后吧,我就一直考虑要换辆车,毕竟当初买的也是二手的,也开了好几年了,钱也赚到了不少,是时候换辆好点的车了,改善改善生活条件,哈哈。”

image.png

“也真的是巧了,刚决定要换车就看见五菱出了新款五菱宏光PLUS,当时一点都没犹豫,选了个时间喊上媳妇带着钱就一起去4S店看车了,刚看到这款车的时候真觉得挺惊艳的,这可比宏光好看多了,方方正正的,气派的不得了,尺寸也大好多,看见都挪不动脚,刚好又是新车上市,店里有优惠活动,就没怎么犹豫,立马就订了一辆。”

image.png

据小李的话说,提了新车之后,每天可以运更多的货,赚的钱也更多了。五菱宏光PLUS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1840/1810mm,最大容积可达到4102L,就空间而言,比之前的车型大了不止一点点。

image.png

平时出去玩的时候,小李也会开着五菱宏光PLUS,带上父母、媳妇和宝宝一起,大家坐得也很舒服,走亲访友的时候带上一些礼品也都能放得下。用了一段时间后,小李直言:“现在生活幸福感高了很多,亲戚朋友们也都在说这车买得值!”

image.png

开着皮实耐用的五菱宏光,小李靠着吃苦耐劳的倔劲儿,一步一步过上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最开始买二手的五菱宏光,小李说是因为它性能好用起来放心,价格和油耗也合适。如今手头宽裕了不少,五菱宏光又推出了PLUS车型,发动机、底盘、内饰和空间也做了多种升级,小李感觉五菱宏光PLUS买回来即可以商用,也可以家用,不仅是创业路上的患难与共的好拍档,更是人生路上的共同前行的好知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