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C-6性能靠谱还智能,或成女生购车首选

2020-01-14 17:52:4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又快过年了,每逢过年也必是大家结婚办喜事的好日子,前阵子刚有一个女生朋友来问我,说:“快要结婚了,想买辆新车做嫁妆,但是又不怎么懂车,想问问有什么适合女生开的车,可以推荐一下。”不过还真有那么一辆车,不但适合女生开,甚至当嫁妆也特别合适!

image.png

其实经常关注车市消息的朋友们也一定会知道,新宝骏RC-6绝对就是这么一辆适合女生开的车。这款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精致,气场也很强大,就颜值方面来看,甚至可以说是为女生群体专属定制的。新宝骏对于新宝骏RC-6这款车的定位也是适合女生开的车。

image.png

并且,新宝骏还为RC-6开办了多次女性专场试驾活动,活动举办的也都非常成功,市场反响非常热烈,活动中就有不少女性消费者直接上车试驾。当然,其中也不乏“马路杀手”和不敢开车的女性朋友们,但她们在实际体验之后,纷纷向新宝骏RC-6竖起了大拇指,有的甚至立马定了一台。可见新宝骏RC-6确实是一款会抓住女性消费者芳心的实力家轿。

image.png

言归正传,我为什么会推荐新宝骏RC-6呢?其实有下面这几点原因。

新宝骏RC-6颜值到位,可以轻松达成女性消费者对于颜值方面的需求。

新宝骏RC-6的智能配备非常强大,其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系统,该系统领先同级,并且新宝骏RC-6于近期又与华为达成了合作,通过华为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其车联网系统又有了质的飞跃,可以给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车机交互体验和更加轻松便捷的出行生活。

image.png

新宝骏RC-6配备了与博世合作开发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下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智能领航、BCA弯道巡航辅助等14项驾驶辅助功能,可以更加全面细致地提升行车安全,也能有效辅助女性驾驶员避免多种不必要的刮擦和磕碰。不夸张的讲,再怎么害怕开车的女性,一旦进入了新宝骏RC-6的驾驶室,那她就可以被称为是“老司机”了。

image.png

新宝骏RC-6最具辨识度的车身颜色就是星焰红,非常好看,如果是用来当作陪嫁车辆的话,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光气质这块,就赢了!哈哈。

image.png

朋友当时听完我的推荐就赶紧去4S店定了一辆,估计差不多也到时候要去提车了,等到结婚的时候相信新宝骏RC-6一定会是整个车队里最靓的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