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Workhorse获得了急需的2,500万美元现金注入

2020-01-14 15:46:3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电动卡车制造商Workhorse从投资者那里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新资金。这家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公司最近遇到了一些财务困难,最近发现它正在与通用汽车公司谈判,收购该汽车制造商在俄亥俄州闲置的工厂。

在一份声明中,Workhorse透露,其最新一轮资金来自一个不具名的机构投资者群体,并不打算购买该工厂。


工作马的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对《纽约时报》表示,这家卡车制造商计划收购他组建的一家收购通用汽车工厂的公司的少数股权。然而,在该网站购买和重新开始生产将需要更大的投资:更确切地说是3亿美元。

“这笔资金为Workhorse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来完全解决我们现有的积压问题,并将使我们能够在成为最后一英里交付空间的领导者这一战略愿景上取得重大进展,”现任Workhorse首席执行官杜安·休斯(Duane Hughes)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具备了所有必要的部件,可以将Workhorse连接到全面的N-GEN生产中,并期待着在今年第四季度真正开始制造过程。

Workhorse在几年前推出了一款W-15电动皮卡的原型车,但尚未开始生产。据信,在推出W-15之前,他们最初将专注于为包括UPS、DHL和其他客户建造电池驱动的轻型货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