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推出更多迷彩车型

2020-01-14 15:45:4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奥迪正在对新一代A6Allroad Quattro进行最后的润色,这是A6Avant的流行版。自从我们上次看到即将上市的车型以来,2019款A6Allroad的测试车已经失去了大部分伪装,只留下了挡泥板、侧槛和保险杠等包裹下的特定车型的钻头。

新的A6Allroad还将穿一个新的前格栅与六个垂直条,以分离自己与其兄弟姐妹,当然,使它看起来更坚固。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将作为标准提供,并可能与一些特定于道路的模式,作为Allroad更冒险的一部分。和前几代人一样,新A6Allroad将使用常规A6发动机范围内的一款汽油和一款柴油车。

此时仍未得到确认,但发动机很可能是335马力(340PS)的3.0升T FSI V6和368磅英尺(500Nm)的扭矩,以及282马力(286PS)和457磅英尺(620Nm)的3.0升T DI V6。一个较低的动力版本的3.0升TDIV6与228马力(231PS)也可以使它的外观下坚固的A6的帽子。

底盘将采用自适应空气悬架,这将使驾驶员选择提高或降低汽车,这取决于驾驶环境。

就像普通的A6与六缸发动机一样,所有动力系统选项都将采用该公司最新的温和混合技术,使它们能够以每小时34英里至99英里(55公里/小时至160公里/小时)的速度滑行,具有更好的停止启动系统,降低燃料消耗,以及二氧化碳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