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推出了甲虫敞篷车的特别版

2020-01-14 15:45:1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大众汽车推出了甲虫敞篷车的特别版,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它被称为“甲虫牛仔”,是对上世纪70年代牛仔裤热的致敬。限量版模型有两种颜色,纯白色和石磨蓝,两种颜色顶部都有类似牛仔裤的深蓝色织纹面料。

客舱的变化包括淡蓝色和银色的仪表盘,这是这款车的独特之处,还有一个受牛仔裤启发的座椅口袋,上面有一个小的甲虫标签,配以红色和白色的滚边,深蓝色的人造革突出了浅蓝色的牛仔布座椅。

内部还增加了该公司新的MIB II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更好的图形,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快的处理速度,正如大众所说。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5.0英寸的触摸屏,标准配置包括USB多媒体接口、iPhone和iPod连接、蓝牙技术、SD卡插槽、AUX-in和反向摄像头显示。

动力由一台1.8升涡轮增压和直接喷射TSI汽油发动机提供,产生170马力(172PS)和184lb-ft (250Nm)的扭矩,连接到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

这款车的产量将被限制在2000辆,两种车身颜色的产量将平均分配。它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上市。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