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JT扰频器功能齐全给角斗士带来复古风格

2020-01-14 15:44:4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本月早些时候,吉普在犹他州一年一度的摩押复活节野生动物园(Moab Easter Safari)上首次亮相六款概念车。其中五辆是基于全新的角斗士皮卡,来自TFLoffroad的船员最近有机会测试其中一辆。

你所看到的是JT Scrambler,基于Jeep角斗士Rubicon,并配备了许多配件,从Mopar性能部件线,以及一个唤起人的,复古启发的设计,采取之后的CJ-8Scrambler皮卡从1982年。

JT Scrambler和目前市面上的《角斗士》车型最重要的区别之一就是在床上加入了一个两英寸的钢管运动/滚杠,其特点是不少于8个捆绑点。吉普正在考虑把这个条子投入生产,并将其添加到它已经包装的性能部件目录中。


在其他地方,Scrambler包括照亮床身的后脸灯,橙色和银色的车轮,棕色的顶部,一个新的黑色前保险杠与LED驱动灯,以及一对额外的灯就在机翼镜子前面。

正如TFLoffroad所发现的,由于Katzkin Amaretto Brown真皮座椅,越野聚焦皮卡的内饰也相当抢眼,这让车舱感觉比骨股版豪华一点。

角斗士Rubicon使用的动力系统是一个3.6升自然吸气的PentastarV6泵出285马力和260磅英尺(352纳米)的扭矩,可以与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