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第一辆皮卡要到2020年后才会出现

2020-01-14 15:30:1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现代汽车在2015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圣克鲁斯的概念,这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然而,似乎该公司的第一辆生产皮卡仍在关闭。现代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S cott Grant)在接受CarAdvice采访时表示,“官方的说法是,UTE现在正在发展”,但它不会到达“2020年的这一面”。格兰特接着说,他希望这辆卡车成为一辆传统的皮卡,与福特Ranger、Holden Colorado和丰田HiLux竞争。

他补充说,“许多不同的市场”也在寻求同样的东西,但他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车辆的详细信息。

有趣的是,格兰特说他不想让公司提供圣克鲁斯的生产版本,因为这是一个“不同的建议,我们没有任何兴趣,即使它发生在任何情况下,并在右手驾驶。”相反,他想要一辆“合适的4×4和4×2卡车”,而不是像这个概念一样的生活方式车辆。

鉴于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America)对圣克鲁斯(Santa Cruz)这样的卡车的渴望,以及国际上对更坚固的东西的偏好,看看该公司走哪条路将是有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