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cs 订购书开放在欧洲

2020-01-09 11:51:4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宝马发布了其M4CS的最新图片库,上个月在上海发布。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宣布,订单已经为它打开了-欧洲客户将不得不为这款介于M4和M4GTS之间的车型叉出116900欧元(RM557,500)。

该变体是由相同的3.0升双涡轮内线六缸单位发现在标准M4,但颠簸输出到460马力在6250转/分钟和600Nm在4000-5380转/分钟,40马力比500马力的M4GTS。

采用Drivelogic的七速M双离合变速器(M DCT)为后轮提供动力,该车在0-100公里/小时3.9秒的时间和电子限制28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下表现良好。

型号特定的设计提示M4CS的形式是一个新的前分离器由暴露的碳纤维和暴露的碳纤维Gurney扰流板唇在靴盖上,汽车借用后扩散器从M4GTS。

在M4CS上的处理部件是从M4的竞争包伪装,包括自适应M悬浮,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括M动态模式),主动M差别和耐褪色的M复合制动器(四活塞钳在前面,两活塞钳在后面)。

在内部,装饰条和门槛为变体提供了专门的标识,它也得到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这是独家的,这些是圣马力诺蓝色金属和石灰岩灰色金属。有消息说,生产将限制在3,000个单位,以使该型号具有一定的排他性,尽管这是一个视线超过700个例子分配给M4GT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