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美国制造跨界车以取代嘉年华

2020-01-08 15:00:0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当福特宣布在北美淘汰轿车的计划时,几乎所有人都惊呆了,但似乎大多数车型最终都将被跨界车取代。

据参加福特拉斯维加斯大会的几家经销商说,该汽车制造商将有效地取代嘉年华,焦点和融合与类似的价格交叉。这对该品牌的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一决定将填补福特阵容中的一个巨大漏洞,同时也阻止第一次购买者逃往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正如我们之前所指出的,取消轿车将把入门级福特的价格从嘉年华的14260美元提高到了EcoSport的19999美元。

目前还没有消息,这些车型将在什么时候到达,或者它们将与即将出厂的轿车的价格有多接近,但底特律新闻报道说,这些车辆将是小而坚固的。这还不算什么,但福特已经透露,由于目前与中国的贸易战,它不会提供在美国活跃的焦点。

除了揭示各种入门级交叉的计划外,据报道,经销商还展示了下一代逃逸和探险家以及电池性能实用程序,以前被称为马赫1。经销商也看到了婴儿布朗科和野马谢尔比GT500,几乎每个人都看到了。

有趣的是,福特向经销商道歉,因为他们宣布了在北美淘汰轿车的计划。《底特律新闻》报道说,参加这次活动的几位经销商仍然对事情的进展感到愤怒,但许多人对公司及其计划感到更加放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