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汽将在老款奔驰e级的基础上开发新车型

2020-01-08 14:25:0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北汽汽车集团(BAIC Motor Group)同意与合作伙伴戴姆勒(Daimler)共同开发基于梅赛德斯e级(Mercedes E-Class)老款车型的新车型。据AutoNews报道,第一款车型可能是将于2018年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中型轿车D80的量产版,随后还计划推出一款SUV和一款MPV。

梅赛德斯(mercedes)的新款汽车将采用戴姆勒(Daimler)与北汽(BAIC)在北京的合资乘用车公司生产的动力系统。这些将包括涡轮增压1.8升和自然吸气3.0升汽油单位。

将使用老梅赛德斯平台的新款轿车和SUV将以北汽赛诺瓦(Senova)品牌提供,MPV将带有威王徽章。总部位于北京的国有企业北汽集团(BAIC)生产北汽(BAIC)和赛诺瓦(Senova)品牌的乘用车,以及威王(Weiwang)品牌的小型货车。

2016年前7个月,北汽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销量达23.2万辆,同比增长4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