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卡车希望用其ET-One与特斯拉Semi一较高下

2020-01-03 13:30:0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特斯拉并不是唯一一家追求电动半卡车行业经验有限的公司,一家名为Thor Trucks的加州初创企业也希望参与这一行动。这家公司是企业家达科塔·塞姆勒(Dakota Semler)的创意,他的卡车被称为ET-One。在Thor Trucks中发现有18名员工,包括一名前Navistar和比亚迪员工、一名在波音和法拉第未来工作的高级机械工程师,以及一名来自绿色汽车开发商美国Hybrid的工程师。

托尔声称,ET-One使用电池组与LG化学电池,安装在底盘的两侧。据报道,这辆卡车将一次充电行驶300英里,就像特斯拉Semi一样,有8万磅的容量。一个更便宜的变体,100英里的范围也在工作中。

至少可以说,ET-One的设计是有趣的。主导的前端是一个半圆形格栅和一对LED大灯。在里面,有一个相当传统的布局,但在几十个按钮的位置是一个数字测量集群和一个大型中央信息娱乐屏幕。

对ThorET-One的测试仍在进行中,但该公司希望在2019年开始生产之前,在2018年将卡车提供给演示驱动器。

100英里版的起价将在15万美元左右,而300英里版的起价最低为25万美元,比300英里范围的入门级特斯拉Semi整整多了1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