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 NIO的HYCAN首款量产车型已推出

2019-12-31 16:35:5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根据HYCAN微信帐户上的帖子,由GAC NIO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GAC NIO)推出的EV品牌HYCAN将于12月27日推出其首款全电动SUV车型,在第三个NIO DAY之前一天。

广汽蔚来汽车正式成立于2018年4月,计划投资12.8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其中广汽集团和上海蔚来汽车分别拥有22.5%和22.5%的股权。

关于合资企业中各自的职责,GAC集团负责监督整车的研发和生产,而NIO则负责提供智能连接技术和能源的支持。

GAC NIO于2019年5月20日推出“ HYCAN”品牌,并同时推出了其首款概念车。这家初创公司宣布,第一批量产车型将于2019年底推出,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交付给消费者。

HYCAN于10月22日开始量产模型的预售,但没有完全透露最终的车辆细节。电动汽车制造商采用所谓的“盲目预订”(这就是公司所说的预售方法),从而表明了对其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的信心。

期待已久的车型应该是一款全电动SUV,其轴距跨度为2900mm,NEDC额定距离为650km,与Aion LX的远程版本相同。根据先前显示的照片,量产版的外观完全符合该概念。7形设计可以在前灯,仪表板和触摸屏控制台中广泛看到。

公开的参数和照片表明,HYCAN的第一个型号可能位于NIO ES6下方。此外,蔚来汽车(NIO)将于12月28日推出第三款批量生产的车型,一款纯电动双门轿跑车SUV,其位置略低于ES6,它将在投放市场后不可避免地采用HYCAN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