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EV获准投资北汽麦格纳合资公司项目

2019-12-31 16:35:4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北汽集团与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之间的合资生产项目最近取得了新进展。

根据北汽蓝园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北汽蓝园)发布的公告,关于BJEV投资北汽麦格纳制造合资企业的提案已在股东大会上获得批准。交易期间,北汽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子公司北京汽车将接受北汽集团和镇江汽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的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镇江)51%的股权。通过投资子公司的现金价值约为人民币31306万元。

此外,麦格纳国际的关联公司麦格纳国际自动启动爱尔兰有限公司(麦格纳爱尔兰)将获得北汽集团通过股权转让转让的北汽正江49%的股权。将北汽镇江的名称更改为北汽蓝柏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即上述制造合资企业。

在获得股权后,BJEV的投资子公司和Magna Ireland将以51%至49%的比例向合资公司注入现金。

为了使合资企业成为具有可控成本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全电动光伏制造商,两家母公司都将改造现有设施并更新现有资产结构。

此外,根据该提议,合资公司的第一阶段计划年产能为15万辆汽车,并有望在2020年底前生产出首款高端汽车。

北汽BluePark表示,与麦格纳(Magna)共同建立的合资企业将具备制造ARCFOX品牌的全新汽车的能力,这体现了北京捷豹汽车向高端发展的雄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