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展示了专为特殊活动打造的特殊车型

2019-12-24 16:15:3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兰博基尼汽车展示了Aventador Miura Homage,这是向Miura致敬的特殊车型,Miura是所有V12 Lambo车型问世50周年的先驱。仅限于50辆车,阵容有很多可以证明的。

Aventado Miura Homage由Lamborghini的Ad Personam工作室创建,展现了Miura原始模型所具有的众多功能。例如,以对比色覆盖下车身和门槛的外部颜色。实际上,原始的Miura提供了许多配色方案和修剪级别。当然,仍然可以使用著名的Rosso Arancio Miura(纯色)。佛得角丑闻(固体); 和Blu Tahiti(金属)。

该车展示了干净利落的20/21英寸Dione轮辋,以及哑光的银色或金色,侧面有金属Miura徽章和黑色Lamborghini徽标,以及限量版车牌塑造了Aventador Miura Homage的自信态度。

就像外观一样,内部可以指定两种配色方案:Nero Ade或Terra Emilia皮革,配以同色缝线。碳纤维组件众多,还有精美的Miura 50th徽标,当然还有兰博基尼徽章。

在性能方面,V12 6.5升动力单元能够以5,500rpm的速度产生总计700hp(447kW)的功率和690Nm的扭矩。不用说兰博基尼汽车具有强大的动力和整洁的性能,这辆甜心车也不例外:0-100 km / h的行驶仅需2.9秒即可完成,最高时速达到350 km / h。

Aventador Miura Homage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进行演示,当然,这辆车将成为lamborghini汽车庆祝Miura成立50周年的主要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