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实力雄厚,动力十足,带来超长续航

2019-12-13 15:43:5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近几年来,新能源车得到了快速的普及与发展,蔚来汽车是国内知名的品牌,深受消费者的爱戴。续航一直是新能源车的核心,而蔚来汽车在续航方面可谓是有着独特的理念以及专业的技术,为新能源车带来了超长续航。接下来就以蔚来汽车ES6为例,来看看蔚来汽车的续航到底有多厉害。

新能源车的续航一直是蔚来汽车所关注的焦点,为了提升蔚来汽车ES6的续航里程,蔚来汽车ES6在多个方面进行了设计与创新,将尺寸缩小、重量减轻。同时还加强了其动力系统,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和感应电机相结合的方式,兼顾了动力与节能,因此能够带来超长续航。一般来说,永磁同步电机的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有利于降低能耗;而感应电机则更容易实现高转速、获得高性能,有利于提升动力表现。蔚来汽车ES6将永磁同步电机和感应电机相结合,可谓是大大的进行了创新。

虽然是小型SUV,但是蔚来汽车的车身尺寸和重量比量小,要降低能耗,轻量化是必不可少的举措。蔚来汽车ES6的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车型采用了全铝车身,铝合金应用率高达91%,车身仅重345kg。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基准版车型采用的是钢铝混合车身。在车本身的重量减轻下,蔚来汽车ES6最低的续航里程为420km,最高续航里程则是达到了510km。

在续航的时候,新能源车的电池配置也是十分重要的。在蔚来汽车的系列车里,ES6的电池在尺寸规格上与ES8的电池一致,它们可以互换。得益于技术的进步,ES6还可以选装容量为84kWh的电池,其电芯为宁德时代最新的NCM811电芯,电池组的能量密度达到了170Wh/kg。如果还不满意,蔚来还提供了50000元的84kWh电池包可供选装,选装后最大的NEDC续航里程可以进一步提升至510公里(基准版为490公里),这个续航里程在如今的国产电动车市场上,已经是名列前茅了。

一直以来,蔚来汽车为了达到车主们满意的续航程度,始终将技术进行创新,旨在更好的为车主们服务。蔚来汽车ES6作为蔚来汽车的代表作,将续航表现的淋漓尽致,蔚来汽车的专业程度值得称赞与信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