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迪拉克CT5怎么样及2018款奥迪RS5怎么样

2019-12-13 15:30:1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凯迪拉克CT5新车对于发动机搭载还是有多种的,据了解,新车的发动机主要是两种型号,分别是2.0T以及3.0T的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分别是241马力和405马力。在传动方面,统一的标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一些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实拍的这辆全新奥迪RS5是绿色的外观,这也是比较少见的车身颜色,其次造型上也是有着更加不一样的特色,属于是犀利张扬的性能车。可以看到家族式的前脸,加装RS洗脸特色的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再者就是熏黑蜂窝状中网一改横辐镀铬样式的条条斯礼,更具运动性和进攻性,其次在双色RS标识和奥迪Quattr标识也出现。前保险杠则加入碳纤维饰板,性能感十足。两侧不规则形状通风口对发动机、涡轮以及刹车系统的冷却起到重要重要。

贯穿头尾的锋利腰线搭配溜背的造型,直白展现了RS5的运动气息,尾灯加入熏黑装饰,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