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柯珞克怎么样及林肯全系车怎么样

2019-12-13 15:29:2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目前,从官方获悉,上汽斯柯达推出了2019款柯珞克,全系共9款车,售价区间为13.99-18.74万。

2019款车型的主要变化是升级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虽然屏幕尺寸都为9英寸,但具有的功能更多一些。除了车联系统的升级,TSI 280豪华版还增加了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TSI 280优享版增加了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此外豪华版车型还升级了18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230TSI车型将搭载1.2TSI发动机,280TSI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9年3月17日,为积极响应国家下调制造业增值税税率政策,林肯中国官方宣布下调全部在售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于今日起生效。而且受制造业等行业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带来的汽车制造成本的下降,奔驰、宝马、捷豹路虎以及沃尔沃等车企均已发表声明下调全系车型价格。

具体至车型来看,林肯领航员全部车型降2万元;新款林肯MKC最高降1.9万元;全新林肯航海家4款车型均降1万元;林肯MKZ最高降1.2万元;林肯大陆最高降1.6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