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速腾怎么样及全新吉利星越怎么样

2019-12-13 15:22:2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2019款全新一代速腾已经上市销售,价格13.18-19.68万元,新车总共推出了8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极地白、风暴蓝、海贝金、砺石灰、太平洋蓝、锰石黑、水晶银和罗马尼红。选择还是挺多的,新车造型一改之前的中庸形象,变得更加年轻活力了。

个人觉得两种蓝色和红色可以考虑,个人审美来看颜值非常高了,其他颜色就有点黯淡无光了。

日前,从吉利官方获悉,星越将于3月25日首发。吉利星越基于最新的CMA平台打造,外观偏向运动风格。

外观方面,吉利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采用吉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均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差异。新车格栅为最新的涟漪式设计,视觉效果紧密,运动感更加强烈。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连屏视觉效果。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镀铬元素相互搭配,造型立体前卫。

动力方面,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星越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在搭载1.5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