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标致508怎么样及凯迪拉克CT5怎么样

2019-12-13 15:22:2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此次我们选择这辆配置相对高的全新标致508L进行绕桩的测试,切换到运动模式下,发现它的悬架还是偏向柔软的风格,不过试驾过程中的车型可控性很高,重心转移速度快,驾驶起来难度不大。

在绕桩测试时表现不错,转向反应还是比较快,指向也相当精准,车身能够快速的响应驾驶员的转向动作,节奏控制起来难度不大,拥有一定的操控感。

凯迪拉克官方曝光了旗下全新后驱轿车CT5。新车将提供风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两种车型整体布局没有很大的差别,主要在细微之处有变化,而凯迪拉克CT5将于4月16日的纽约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为扁平化的盾牌造型,格栅内部风尚版车型风尚版的则为网状结构,运动版则为蜂窝状的设计。凯迪拉克CT5内部体现了高科技和高触感,动力方面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