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NX比法拉利F40跑四分之一英里

2019-12-13 15:20:5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别克大国民汽车在当时肯定受到赞赏,但直到最近它才重新成为抢手车。Grand National如此强大,如此之快,以至于它的许多性能证书都保持安静以使雪佛兰满意。最终的Grand National Experiment(GNX)比C4 Corvette快。

甜甜圈媒体(Donut Media)返回了另一个视频,解释了为什么别克大国民(Buick Grand National)曾经是,现在仍然是一辆狂暴的肌肉车,没人能看到这个品牌。1981年和1982年,别克在NASCAR全国大赛系列中获得了很多成功,并背靠背赢得了比赛。因此,Regal Grand National就以其名字诞生。第一台Grand National装备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功率仅为125马力。每个成功的故事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对吧?

尽管1982年有35名大国民配备了3.8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别克却在1984年达到了标志性的发动机标准。凭借200 hp的功率,该聚会真正开始了。大国民赛道在阻力条上距离C4 Corvettes十分之遥,因为这是新排放法规使许多肌肉车和跑车的马力数据cho塞的时候。但是别克又回来了。

1986年,功​​率增加到235 hp和330磅-英尺的扭矩,足以推动别克在不到14秒的时间内下降四分之一英里。是的,它比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庞蒂亚克火鸟要快。

直到1987年,别克宣布将是最后的模特年之后,才为Grand National举办一场狂欢派对。因此,别克向迈凯轮派出了547个国家大奖赛(是的,迈凯轮)进行了更多升级。迈凯轮配备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新的ECU,更好的悬架组件等等。所有这些改进实现了276 hp的输出功率和360 lb-ft的扭矩。官方轨道测试显示,这辆车以12.7秒的速度以113 mph的速度在四分之一英里处冲刺。比那快什么?一个法拉利F40。减少0.3秒。

1980年代的别克(Buick)可能与老年人舒适的汽车有关,但是大国民(Grand National)打破了先例,然后再推出一些。

肖恩·西姆科夫斯基(Sean Szymkowski) 肖恩·西姆科夫斯基(SEAN SZYMKOWSKI) 十月4,2017 立即评论!

别克大国民汽车在当时肯定受到赞赏,但直到最近它才重新成为抢手车。Grand National如此强大,如此之快,以至于它的许多性能证书都保持安静以使雪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