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Moab越野车Santa Fe Sport概念带入SEMA展

2019-12-13 15:20:1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SEMA车展上从来没有提供极佳的概念车,现代公布了其第一个概念的形象,将前往在表明:Rockstar的能源摩押极端越野车圣达菲运动概念。是的,这很麻烦,而且支持修改的清单几乎一样长。

为了应对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越野地形之一,摩押越野车Santa Fe Sport提供了车轮,轮胎,悬架和其他升级功能。悬架通过带有2.5英寸内部旁路减震器的 King 储油箱提供。KMC车轮提供时尚却野蛮的外观,米奇汤普森( Mickey Thompson)35x12.50R17 Baja MTZ越野轮胎包裹着每个车轮,以提供 出色的越野性能。

尽管现代汽车表示该概念“利用”了圣达菲的常规平台和动力总成,但该概念还具有Yukon Gear和Axle传动系统配件。其他较小的性能升级包括Mishimoto中冷器,落水管,Rockstar Energy捕集罐和冷却液溢流槽。

至于跨接式岩石履带车的外观,Rockstar Performance Garage提供了防滑板和保险杠,以及带有牛头犬LED照明的定制车顶行李架。哦,确切地说,它具有NOS-Nitrous Express湿式系统。

由于是SEMA,如果没有更多的顶级修改,包括Roadwire定制皮革内饰,Kicker音响系统,Magnaflow排气装置等等,这个概念就不会完整。现在,我们很高兴看到现代为SEMA提供的其他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