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准备挑战布加迪·奇隆的0-400-0时速记录

2019-12-13 15:19:4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布加迪(Bugatti)上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该视频发布了一段由胡安·帕勃罗·蒙托亚(Juan Pablo Montoya)驾驶的凯龙星(Chiron)的视频,爆炸时速从0到400 kph(248 mph),然后又回到0。达到该速度极限所需的加速量仅等于停止这么大重量所需的制动力。

科尼赛克已经准备好将其除尘。

瑞典疯狂汽车制造商有几种选择可以摆脱其超级跑车的束缚。在发布到Facebook页面的一张图片中,科尼赛克显示了一个1:1的标题,标题为“ 0-400-OMG!”。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 1:1”是所谓的“超级跑车”。该术语指的是引擎盖下的兆瓦功率,这是量产车的首创。同样,它的名称指的是其1:1的马路边重量比。它产生1,360马力,整备重量为1,360公斤。

Koenigsegg在自己的One:1规格页面上指出,这辆车能够在短短20秒内从静止状态升至400 kph。然后它将在10秒内从400-0消失。这将使布加迪在同样的破折号上以自己的42秒数字进行巡游的过程中受到很大的限制。而且也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