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7早已一去不复返 但几乎没有被遗忘

2019-12-13 15:17:4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马自达RX-7早已一去不复返,但几乎没有被遗忘,它是1970年代末作为带有日本汽车制造商独特的Wankel旋转发动机的经济型跑车而出现的。但是,撇开奇怪的引擎,它会巩固自己,成为少数几个日本跑车图标之一。

Donut Media返回了另一个视频,以追踪马自达标志性跑车的起源,该跑车的运行要比其最成功的跑车马自达MX-5 Miata更为深入。像大多数日本的新跑车一样,RX-7是便宜的性能车,但在第二代中将变成更多的豪华旅行车。它的1.5升微型旋转发动机虽然很小,但仍具有出色的性能,并有助于平衡前后的重量分配。

RX-7畅销,并在1985年推出的第二代产品中取得了更大的成功。显着的改进包括盘式制动器,齿条和小齿轮转向-更不用说Turbo II型号了,将功率提高到200马力。这是一辆好车,但第三代也是最后一代将成为当今许多车迷钟爱的标志。

FD马自达RX-7配备了经过更新的旋转发动机和标准顺序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于1992年问世,绝对具有跑车的特色。第一个涡轮增压器在低端提供了额外的扭矩,因为旋转式发动机通常缺乏低扭矩,而第二个涡轮增压器以4,500 RPM的转速启动,以实现最大功率输出。

但是,就像许多标志性的日本跑车一样,马自达本国的经济危机将使第三代RX-7成为最后一辆。RX-7的生产于2002年结束,而后两个系列的RX-7仅在日本和澳大利亚提供。

我们仍然对马自达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新型旋转动力跑车抱有希望。这家汽车制造商再次确认将继续开发满足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法规的发动机,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以及何时会看到真正的RX-7继任者,即使该发动机今年已庆祝其成立50周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