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福特Mustang Bullitt的新窗口贴纸

2019-12-13 15:17:4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对小马汽车迷们提高了警惕,期望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可能重返市场。现在,由于匿名提示,Mustang6g已发布了汽车的窗户贴纸。

显然,福特没有确认或确认泄漏,尽管看起来是合法文件。如果这实际上是2018年福特Mustang Bullitt的车窗贴纸,那就有一些亮点。

首先,窗户贴纸将“ Highland Green Metallic”描述为汽车的外观颜色,明确表示“ Dark Highland Green”,这是较老的Mustang Bullitt的外观。该文件还指出,常规的野马GT的5.0升土狼V-8发动机已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没有提到手动变速箱,但是自动变速箱可能只是一个可用的选项。

继续前进,还有明显的传承灵感选择。不干胶标签列出了后窗百叶窗和带有十字准线的人造气帽,这是其中的一些功能。2018年的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也可能会 变暗的扭矩推力轮。

如果福特确实有新的野马布利特计划,那么明年绝对是该车大放异彩的时候。没有1968年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的电影《布利特》(Bullitt),就不会有这辆车。电影的追逐场景以深绿色的野马GT为特色,通常被视为电影史上最具标志性和影响力的场景之一。明年将是影片的50周年纪念日。福特在2008年发布了最后一辆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事实证明它很受欢迎,以至于福特将生产延长到了第二年。

我们打赌很多2008年Mustang Bullitt的车主都渴望获得另一部受电影启发的小马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