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aguar XF Sportbrake拖曳滑雪者时速117 mph

2019-12-13 15:16:5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美洲虎正在将一辆货车带到我们的海岸,真是个好消息。在美国,我们在天窗的选装件不够多,因此XF Sportbrake的到来非常受欢迎。当然,此特定模型的外观也相当有帮助。另外,作为捷豹,它具有很高的速度,就像最近发现的一对滑雪板上的一名绅士一样。

Graham Bell抓住了固定在Jag货车后部的拖带。他的目标是为被拖到滑雪板上的个人创造新的最高速度记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引入以验证这一尝试。

一切都在瑞典Arjeplog地区的北极圈中上升。贝尔在冰雪覆盖的测试电路上开始打破记录。他通过尖叫以平均最高时速117.48 mph做到了这一点。

看到XF Sportbrake可以输出380马力,并且可以以155 mph的极限最高速度运行时,贝尔有空间再创这个纪录。好吧,这实际上是他所需要的-有更多的空间,以便捷豹旅行车可以为他带来更多吉尼斯的荣耀。

杰夫·格卢克 杰夫·格卢克 十月6,2017 立即评论!

美洲虎正在将一辆货车带到我们的海岸,真是个好消息。在美国,我们在天窗的选装件不够多,因此XF Sportbrake的到来非常受欢迎。当然,此特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