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在4座和3座超级跑车之间折腾

2019-12-13 15:14:4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兰博基尼正准备在12月推出其第三款车型Urus,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将目光从SUV转向了潜在的第四款车型。

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 在六月暗示了两种可能性。其中一个是4人座大游览车。另一个是兰博基尼内部人士将其称为现代三浦的新型超级跑车。

尽管多梅尼卡利表示他看不到在2025年之前推出第四款车型,但据汽车报(Autocar)报道,这台4座汽车的工作已经开始,而且发射最早可能在2021年进行。

英国出版物报道说,这辆汽车除了有四个座位之外,还将有四个门,这表明它可能类似于2008年备受好评的Estoque轿车概念。

据说,兰博基尼的高级职员赞成轿车,因为这将有助于弥合兰博基尼的超级跑车与即将上市的乌鲁斯之间的差距。而且已经有合适的MSB平台在2017年保时捷Panamera首次亮相。

另一种选择是所谓的现代Miura,据说是位于Huracan或Aventador上方的超级跑车。根据Autocar的说法,兰博基尼的一个派系热衷于开发碳纤维密集型平台,该平台可以催生Huraca'n和Aventador以及新超级跑车的后继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