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驾临全国 给你梦寐以求的智趣生活

2019-12-13 14:16:0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经济与智能,是汽车行业近几年来发展的关键词。现在的消费者,早已不再只满足于“能开就行”的汽车,而是追求在驾驶、交互及安全方面都足够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另外,随着油价浮动和国家排放政策的收紧,对于车辆能源利用率及新能源的研发也在渐入佳境。针对以上诉求,今年年初上市的福特领界在12月3日再次发布了其升级版车型——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以智能驾驶及交互系统、48V动力辅助系统为最大亮点,力求让每位用户的人车生活更加舒适、便捷与经济。

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驾临全国 给你梦寐以求的智趣生活

首先,领界酷潮科技版的智能科技在其内饰的设计方面便可见一二。木纹饰板+钢琴烤漆的搭配很有档次感,方向盘采用了福特经典的设计,并包覆真皮,握感比较粗壮,配有多功能按键,提升了驾驶员在驾驶途中操作的便利性。内饰采用了10.25寸全液晶仪表盘+10.1寸中控触摸屏,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支持时尚模式、运动模式、经典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另外领界的空调系统采用分区送风,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乘客对于车内温度调节的需求,尤其对老人、儿童这类家庭成员十分友好,且车内自带的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够主动过滤净化外界空气,始终保持车内空气健康清新,进一步保障乘客的身体健康。

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驾临全国 给你梦寐以求的智趣生活

在安全性方面,新车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配备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及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以及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在各种路况下皆游刃有余,多方位保障出行安全,让你驾驶无忧,安心舒适,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驾临全国 给你梦寐以求的智趣生活

在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和BSG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轻混系统,领界48V车型电机最大净功率为10kW(最大电能输出12kW),电机最大扭矩为54N·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5N·m,具备制动能量回收,综合工况油耗6.3L/100km。福特48V轻混动力节油能力领先,平均节油10%,在零下35度—68度环境温度下可正常工作。

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驾临全国 给你梦寐以求的智趣生活

当梦想遇上科技,你将获得的便是一往无前的强大实力。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正是这股实力的化身,助你放手逐梦,畅享生活。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车用户可尊享以旧换新置换补贴,0首付/0利率/低日供金融政策持续开放,3年6次基础保养礼包等多重礼遇,还有更多个性化礼包等你来拿,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