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梅赛德斯-奔驰A级掀背车间谍照片和视频

2019-12-13 09:23:5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紧凑型舱口正在酝酿中,我们将通过全新的间谍镜头揭示其完整的设计。我们也有一个视频,展示了移动中的原型。

我们已经以A Sedan概念的形式对设计进行了预览。具体来说,该概念车预览了也正在测试中的新型A级轿车,但其前部与A级舱口所使用的设计非常相似。

从最新的间谍照片和录像来看,这些比例与当前的A级舱口相匹配。轴距看上去更长一些,但是后门拉长证明了这一点。这将在机舱中产生一些急需的空间。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掀背车间谍视频来自汽车管理局在Vimeo上。

说到机舱,尽管经过了很大的掩饰,但梅赛德斯的设计师似乎正在将中央屏幕与仪表板集成在一起,而不是像当前模型那样将其安装在仪表板上。

另一个变化是后视镜的位置。现在将它们安装在门上,而不是安装在A柱底部。这样可以提高可见性。挡风玻璃顶部的那些奇怪标记可能是各种驾驶员辅助装置的传感器。

新的A级舱口将成为第一个搭载在下一代MFA(模块化前驱架构)平台上的模型,该平台用于梅赛德斯的紧凑型汽车。称为MFA2的下一代平台将减轻重量,并增加替代动力总成的容量。该平台的延伸版本将为下一代B级轿车,上述的A级轿车以及甚至传闻称为GLB的新型SUV提供基础。

英菲尼迪还打算将该平台用于未来的紧凑型汽车,但此后便放弃了这些计划。事实证明,该平台与日本公司的可变压缩引擎不兼容。

对于梅赛德斯(Mercedes)车型,可以期望直列4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表现突出。梅赛德斯-AMG的高性能车型也正在研发中。我们听说AMG的下一款A45可以提供多达400马力的功率。

随着当前的A级舱门在2012年首次亮相,我们应该会在2018年看到这一新车型-可能在明年三月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不幸的是,由于高端市场对这种特殊车身样式的需求不高,我们预计不会在美国看到新的A级舱口。好消息是,轿车肯定是我们市场的赌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