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Kore在SEMA上展示了小罗伯特·唐尼的定制野马老板302

2019-12-13 09:22:0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可能以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主角而闻名,也被称为钢铁侠(Iron Man),他在经典的肌肉车中品味高超。

为什么?SpeedKore在Downey Jr.的指导下建造了这辆经过精心修饰的1970年福特野马Boss 302。

该公司参加了本周的2017年SEMA展览,首次展示了经典的肌肉车,并表示该演员提供了见识,并帮助整个过程进行了整个过程。外观设计与HRE轮组最原始的更新一样,仍然忠于原始设计,但在内部,它们非常现代化。

SpeedKore在引擎盖,挡泥板,保险杠,甲板盖,深下巴扰流板,四分之一延伸部分和挂合处安装了碳纤维车身面板, 以使Boss的重量降至最低。此外,还有底特律Speed铝制车架和悬架,对野马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并同时提供了同样现代的动力总成。

引擎盖下方装有 福特Performance Aluminator 5.0升V-8发动机,配备2级福特Performance / Roush增压器。然后,未公开的马力通过 保龄球T56变速箱和9英寸福特后差速器传递至后轮。

在内部,SpeedKore也发挥了魔力。内部装有自定义样式,例如棕色皮革,一次性方向盘和Vintage Air空调系统。所有这些都与座椅,面板和仪表板上的对比材料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