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i30 N Line起价21,255英镑

2019-12-13 09:20:5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现代汽车为i30掀背车推出了首款N Line 车型,起价为21,255英镑。

i30 N Line使用了受i30N热舱口安装的保险杠影响的新保险杠,它是首款配备18英寸车轮的“常规” i30车型。还设有双出口排气排气管和机翼安装的N Line徽章,以说明汽车的N启发状态。

有两层可供选择-N Line和N Line +,其中N Line +汽车具有加热的方向盘,真皮和绒面革座椅,驾驶员座椅上具有记忆功能,并且为乘客提供电动可调式腰部支撑,双区域气候控制和自动刮水器。顶级的N Line +自动售价24,255英镑。N线将于9月3日开始销售。

皮下也进行了更改,因为i30 N Line的底盘设置更加运动,可以弥补标准配置和红血i30N之间的差距。有更大的前制动盘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

该车可配备138bhp的1.4升T-GDi汽油发动机,这是常规范围内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发动机。

内饰上,打孔的皮革方向盘和N品牌的变速杆旋钮彰显了该车的排名。可以选择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的N品牌麂皮运动座椅。

现代欧洲市场和产品负责人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托夫·霍夫曼说,i30N的成功推动了这一新车型的推出。

他说:“现在,我们通过新型i30 N Line将这种感觉扩展到更广泛的受众中。” “我们相信,全面的设计和工程改进包将继续吸引更多欧洲现代品牌的新客户。”

直到夏天晚些时候销售开始之前,英国的定价才会公布,但起价可能约为21,000英镑。这将使模型的排名刚好高于1.4 SE Nav版本。

尽管未经证实,但i30N Fastback推出后,预计i30的fastback变体将在以后以N Line形式提供。自去年N部门成立以来,它将成为现代汽车不断增长的范围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宝马M工程的前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作为其性能开发负责人,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在纽博格林(Nürburgring)对其所有车型进行了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