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不会对其横幅式掀背车Civic Type R进行任何改动

2019-12-13 09:18:0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对于2018年,本田将不会对其横幅式掀背车Civic Type R进行任何改动,但价格将略高于2017车型年。

在缩写的车型年之后,2018年思域Type R将以215美元的小幅价格上涨,将MSRP 从34,775美元提高到34,990美元。这两个数字都包括目的地。

值得庆幸的是,这还是很有价值的。尽管没有其他选择(Civic Type R配备在一个旅行房车内饰件中),但其功能例如 带有245 / 30ZR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轮胎的20英寸车轮,Brembo制动器, 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和导航都是标准的。得益于思域Type R的2.0升涡轮增压VTEC inline-4发动机,纽伯格林周围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也享有吹牛的权利。动力仍然与2017年的车型相同,功率为306马力,扭矩为295磅英尺。

在不久的将来,一修剪策略可能会改变。先前的报道称,本田可能会为Type R甚至全轮驱动增加更多动力。本田还可以开发低成本的TypeR。思域高级产品规划师罗伯·基奥夫(Rob Keough)注意到思域Si与大哥R型的力量差距,他在6月表示,思域有可能弥合两者之间的差距。

这样的汽车可以使用2.0升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的失谐版本,尽管它的价格可能接近3万美元。对于Si来说,本田希望让这款汽车保持价格合理,为此,Type R的发动机已超出限制。

说到Type R的引擎,您现在可以选择一个作为板条箱引擎。这将使您损失6,519.8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