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福克斯ST-Line怎么样及上汽荣威怎么样

2019-12-12 15:33:4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全新福克斯ST-line的油耗在实测之后发现也不低,此外开着新车走差不多176km的路程,含有三成左右的拥堵路段,时速保持28.2km/h,最终燃油消耗达到14.79L。

那么这样做个简单的计算,也就是全新福克斯的百公里真实油耗大概为8.4L/km,测试的成绩和油表显示的成绩还是比较接近的。

因为3月15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的通知。近日,从荣威官方获悉,为了响应我国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其提前下调旗下荣威RX8、荣威RX5、RX3以及荣威i6四款车型的价格,降幅3000-5000元。

此外,官方还推出万元汽车消费促进补贴、一成首付等、三年期气球贷金融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