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逸动怎么样及雷克萨斯全系车怎么样

2019-12-12 15:32:2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近日,长安逸动新增一款超值版车型,将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限时发售,该车售价为5.99万元。

外观与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纺锤格栅的前脸,两侧头灯设计犀利。尾门的冲压线条以及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内饰上采用双色家族设计,简约时尚。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

为了响应国家相关部门近日发布的关于我国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日前雷克萨斯宣布,自3月27日起下调旗下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降幅达3.3万元。部分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前后对比示例如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