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索纳塔怎么样及捷途X70怎么样

2019-12-12 15:31:2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全新索纳塔的座椅也是相当舒适,整体上都是根据人体工程学来设计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只是因为其高低调节的幅度比较小,造成驾驶员的头部空间不是很充分。

19款索纳塔的Nappa真皮材质的座椅,摸上去是真的不错,充实的填充物确保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缝线和花纹的处理也是相当的细腻。虽然后排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但是对乘坐空间没有造成太大影响,还是很宽裕。其次,整车顶棚都包裹了一种类似居家服的布料,看起来很温馨,摸起来也柔软舒适。

捷途X70和长安CS75哪个底盘配置好呢?首先我们看配置,这两辆车都是相同的悬架配置了,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符合这辆车的车型定位了,X70的底盘不够规整,因为它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所以备胎放置在底部。

而行驶质感方面,CS75也要比捷途X70更紧凑一些,两车都是主打家用舒适的调校。底盘方面算是平分秋色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