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尔法·罗密欧X5竞争对手的详细信息

2019-12-12 09:18:2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正在生产至少两辆SUV,一辆位于Stelvio下方,另一辆位于Stelvio上方。

定位在Stelvio上方的SUV将是中级产品,可与BMW X5和Mercedes-Benz GLE匹敌,如果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保持最新时间表,它将于2020年底前推出。

在最近接受Roberto Fedeli采访时, Auto Express设法了解了有关SUV的更多细节。这位前法拉利高管目前在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负责工程。

根据Fedeli的说法,中型SUV将使用在Stelvio中首次亮相的SUV规格Giorgio平台的扩展版本。由于尺寸较大,中型SUV的重量将比Stelvio的重量重4,440磅,重约440磅。为了弥补这一点并保持阿尔法·罗密欧的运动动力,费德利表示,中型SUV可能会从带有电动压缩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获得400马力的动力。

他说:“我对将4缸发动机与48伏电动涡轮增压器结合使用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下次我们也可以在生产中使用它。” “我们正在模拟器上驾驶这样的汽车,我们正在研究它,结果还不错。”

电动压缩机通常位于中间冷却器下游的空气通道中,靠近发动机。其目的是在涡轮增压器仍处于加速状态时以低转速增加增压压力,从而消除涡轮滞后现象。该技术于2016年在奥迪SQ7 TDI中首次在量产世界中亮相。

Fedeli说,为电动压缩机供电时,阿尔法罗密欧将使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重新利用能量为辅助设备供电,或者在需要时提高性能,但不能像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那样专门为车辆供电。优点是它们的电池小得多,因此其成本和重量都比插入式系统小。

据汽车快报报道,由于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生更高的利润率以及全球对特定车身样式的强烈需求,因此阿尔法罗密欧将其优先于其他计划中的SUV。

计划中的其他车型包括中型轿车,紧凑型SUV,紧凑型汽车和两种特殊车型。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唯一愿意说的是,这些新车型将在现在至2020年底之间推出,尽管我们听说中型轿车是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E级的意大利挑战者,已推迟到2021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